伏cccc

Bounce back!周翔是初心
金光补剧中,史家人全员爱,俏空牛史藏心mua

晚了一天,但我还是想说1202

生日快乐,我的小斗神,你猜我喜欢你喜欢了多久呢,一年半了啊,我一向是三分钟热度的人,但是爱上你证明了我也是有热爱的人或事物的,现在的我还是想对你说,翔翔我喜欢你,这份爱胜过二次元任何人物。我在梦里梦到过你,你的身上闪耀着光芒,你嘴角挂着不羁的笑,你说着:“今天我输了,输得心服口服,但是,明天则未必!”那样的张扬,我想在你争强好胜的外表下一定也有细腻柔软的内心。虽然大家都说你二,情商低,但是我觉得你也有你想坚持的东西,比如荣耀,你付出的努力和你的强大是成正比的,这点我毫不怀疑。你还年轻,未来的路还很长,我愿陪你走下去,直至登上冠军舞台。这是只属于你的荣耀。

评论